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都明白....★

有时候...
人总是会不经的回味一切...
但当一切...
都已经变质了的时候...
只会意味着...
是时候该离开了...
没有人知道...
我们之间是否会有终点...
只是知道...
我们都有段距离了...
如果那天有人问起我...
你的爱情是否成功是...
或许我只会回答...
它还没来得及踏上成功的终点时...
就已经停止了...
只剩下一堆...
曾经的回忆...
曾经的欢笑...
是你的逃不了❤
不是你的留不住...
所以...渐渐地...
没有人愿意握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也许真的不适合吧...
不是我要的星星...
又或许...
他只是刚好经过的飞机...
轻轻的经过...
留下了一条白色的雾迹~
他也许是短暂的停留在天空...
但却烙印在心中最深处...
也许心中都知道...
跟自己心中的不一样...
却硬要把飞机当星星...
有多愚昧...
或许...
飞机就是白天的星星!?荒谬....
不是不想拥有...
只是...
我们都不够成熟...
累了吧...
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心不是每次都能承受的...
对不起...我真的辛苦了...
也许现阶段的我们
追求的不是同一个梦...
如果还有下次重遇...
我想...
我们都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个味道~
只会留下
熟悉却有距离...
=]只想说...
我要的幸福可以很简单❤
到海边牵牵手吹吹风
大笑骂对方是笨蛋...
也是甜蜜的...
回不去了...
我们之间...
不是玩大富翁
更不是有时光机...
机会只有一次...
命运是自己掌握...
但愿...
我们彼此
未来都会幸福...❤
我想要说的是...
再见了...
该埋葬的爱=)
leaves arent belong to either the tree or the wind...
in fact...is the leaves feel tired...
need time to relax...
just want to follow the fate...❤

BY:MS G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