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要学会相信自己♥不要害怕

有时候
仰望天边的星星
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又是什么

有些事
我真的不喜欢解释
解释多了
有些人会认为那叫掩饰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会回答
''没什么''
=]

不要期待有更好的会在前方
其实最好的就在身边♥
因为你只会向前看和向后望
却不知道其实就在你旁边...

不要回头望以前的路了
人的大脑有时在错乱中
会删除一些不愉快的记忆
只留下美好的一切
不要奢望能回到过去
不要愚昧的相信过去
过得去的
就不叫现在
那叫以前
所以...
回忆不需要太花时间
一点就足够了=)

不要一直紧盯前方的路
你会因为太期待快点到达
而没有去享受
经过那条路的美好
最后到达了那个路的尽头
你才会发现
其实你要的
在路中间
而尽头什么也没有❤

做人有梦想
真的是件好事
学会乐观
是幸福的❤
不过
谁又会喜欢期待着的一切
最后会落空呢
所以我宁可什么也不去想
也不想有种失望
那种空空的失去

做人要学着不要依赖
任何人
因为依赖
是一种毒品
会上瘾
久了就是一种习惯
一种戒不了的恐惧

越是在乎
越会产生一种让别人害怕的感觉
拥有的越多
越是会担心自己几时会失去这一切

当一个什么也没有的人
其实过得最快乐的时候八
因为
他没有害怕
他是站在最原点

快要死的人
才会真正知道他这一生中
最重要的是什么
快要失去你自己时
你就会知道
你真正的宝贝是什么

有时候
你会发现幸福
其实靠你很近
但你却很恐惧
去面对
不是因为不想
也不是因为不要
就是单纯的''害怕''

会害怕不小心跌了一跤
一切都会在身边被''风''带走

会害怕不知道几时
自己怀里抱住里仅有的
也会被抢走
还是它会自己溜走

也会害怕
正当你想依赖时
它会突然不在
突然像空气一样
被热气蒸发掉
消失在眼前

更会害怕
那种失去的感觉
丢下自己一个人
去承担
去面对
去流浪
...

就是会害怕面对这一切...

这不是自信的问题
而是一种恐惧
一种心态
一种失去的相信自我八
也许很难去平衡回来了=(

会珍惜的人
会把拥有的一切当宝贝♥
所以不要太执着追求一个
看似属于你
但真正却
不自己应该拥有自己的东西
这样的话
你会很痛苦
你会离不开
到时你真的就要唱
''everyday I'M SUFFERING''

=]我不是悲观
只因为我太乐观♥
有些事情
不能用同一种方面解决

人总会有败在自己最拿手的事与物一次
当你发现你不能马上面对时
也许静静地发呆
会是最好的方法
先让自己深个呼吸
让自己的心情扬起嘴角

最好的解决方法
永远出现在状态最好的时候

不要每天都对自己苦着脸
要对自己说
今天我又是最幸福的
老天会好好照顾我的=]

老天关上了你的那道门
必然会打开一道窗给你
他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就像对我一样♥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
生命只是时间的一个停顿
一切的意义
只在他发生的那一刻
不要等到以后才来说这个故事
那个意义又不相同了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
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
当你有遇到也喜欢自己的人时
请学会珍惜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
加油丫~

要学会珍惜所拥有的♥
学会追逐属于自己的♥
学会用微笑面这一切♥
更要学会相信自己♥
不想拥有任何恐惧♥
BY MS VENICE

1 comment:

  1. 学会珍惜,懂得珍惜,珍惜现在。幸福就是 —— 珍惜你所拥有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