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你又怎么接受你的一切♥

有人说
老天给了你什么
你就要接受什么=]

或许人总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
那不都完全正确的

任何の事与物
甚至是你所拥有的
有时候
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要靠自己去努力的♥

人们总是不愿意承认
其实是自己有问题♥
总是期待别人的改变
来适应自己

如果你谈了很多次恋爱
你都觉得很失望
请你不要埋怨你一直遇不到对的人
那是因为你改不掉错的自己♥

有些事
不是我想去学
而是我没有办法去依赖
又何必去等待呢

如果你选择花时间来埋怨
那何不花时间来解决
不论问题解决的怎么样
结局是好是坏
都给自己一个掌声
那证明至少你有勇气去面对
即使是坏的结果
也要对自己说
那就当经验♥=)

不要抱怨自己这个没有
那个没有
人生完美的是太少了
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应该珍惜
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请学会如何坦然面对过去
不要让它干扰你的现在
幸福的定义
是在于你
怎么去看待♥

或许
对我来说
真正爱你的人
不是随便就说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
更不是祝你幸福
在还没努力之前就先放逐
你们之间的爱情
请你明白
你那不叫做伟大
而是你很狠心的把属于你们的一切
丢进垃圾桶
头也不回地离开
过后再希望一切还能从来=]
那都只是你的奢望
你的贪婪
你的愚昧
那一切
仅仅是你的一场梦罢了=]
因为你从来不敢去面对
不敢去接受

也许吧
爱情真正的定义
不是做什么骑士
也不是做什么守护神
(没有所谓的伟大)
而是
单纯的和喜欢的人过着生活
他会给你简单的幸福
就是让你会想依靠
在任何事发生时
总会想到麻烦他
即使没有麻烦
你也会制造麻烦♥
哈哈哈哈

有时候呀
做人是不是
少一份期待会比较好呢
这样当状况发生时
就不用背负心里的谴责=]

每个人
都是老天咬过一口的苹果
不可能没有缺点的
你会怎么去面对
是否愿意接受
往往
智者则会想尽办法
不让被咬过的部分
氧化♥

有时就是忍不住发脾气
很想发神经
很想大声乱叫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就让我下八
或许我就是想闹点情绪
让自己感受自己的存在♥

就像
当姐妹伤心痛哭的时候
千万不要对她说
''不要哭''
不要让她望着天空
把眼泪Hold住
要对她说
''想哭就哭吧
有我在♥''
给她个拥抱
肩膀借她
过后一起哭

有时候望着固执的自己
觉得自己好傻哦
很可笑
见过一次鬼
就应该知道夜的可怕
应该好好窝在灯光下慵懒不是吗
但我却很努力地
微笑着把眼睛睁开
然后
坚强面对黑夜
不知道为什么
我相信
我等待的星星会出现★
我的一种期待
一种希望吧

这一路
每一步
走得再辛苦
都要坚信
雨后总会天晴的
彩虹就会出现在眼前♥
都要坚信有人爱着你♥
都要坚信
生活就是那么幸福

任何故事
都有个句号
有人认为那是一种结束
但有人却认为
那是一种开始
这一切
都在于你怎么看待
怎么接受♥

BYVEN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