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把脾气弄丢了♥

拥有是一种失去♥
失去未尝不是一种拥有♥



拥有的越多
并不意味着那叫幸福
那叫快乐
是计较的少
会珍惜自己拥有的
会知道什么叫满足♥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快乐八~


有时候
冷静下来检讨自己
才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难相处
因为只要
我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
我很排斥
甚至会封杀
=3=我就是这样
born like this way...╮(╯▽╰)╭




生气
是因为在乎
想起以前的自己
也许真的在乎太多东西了八
所以就会比较容易发脾气
很相反的
现在的自己
好像不太习惯去太在意
学会怎么忽略=]
忽略一些不属于自己世界部分的东西
说起来
我好像真的活在自己世界
因为
我只在乎我所在乎的♥


人生的旅途中
总会遇到有自己不喜欢的人
也可以说成
性格反差很大的
就是俗称
不是朋友的朋友=]


当我没有跟你很熟时
而且还处于不怎么喜欢你的状态时
不好意思
请不要跟我开白痴的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
哈! 哈!! 哈!!!


故事是这样
今天
我和乐乐
只是刚好走在lalat和雪人后面
也正好在XX她们前面
也就是中间
无端端就被说什么第三者
什么小三
(#‵′)靠
你的姑奶奶的妈妈列
我七早八早的好心情
就给你们什么屁话毁了
小姐!!!
现在是怎么样
没事找事啊
想吵架是吗
我脾气竟然好到可以没有回应她们
就是没有表情而已o(╯□╰)o
天啊
我脑袋瓜坏了!
╮(╯﹏╰)╭
够力了咯
竟然学到不会骂人了wor
celaka betul...
2位
需要我解释什么叫小3吗
不懂的话请不要拿来开玩笑
尤其是我只把你当
同学而已
不是朋友
谢谢


也许
对别人来说
这不是一件什么大事
但是当你什么也没有做时
只是刚好
非常碰巧的
路过罢了哦...
无端端给人冠上
''小3''
那请问下
那是什么感觉
你觉得很好笑咩
还很期待的望着我们
希望我们会
给于任何很开心的表情和笑着回应
WTH~
我不是慈善家
那么渴望的话
请另寻高明''捐''给你
(╰_╯)#



我有在想说
也许她们真的不是有心
只是开开玩笑吧
不过
有些东西不是对每个人
都可以这样做


也许我就是那么不好相处吧
(╯▽╰)
我也没办法啊
我就是这个样子
只有真的喜欢自己的朋友
才会了解
不需要太多解释
因为我们彼此信任♥


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开始把脾气弄不见了
我应该去报失吗
还是看是谁那么有POWER
敢敢来激发我收藏着的潜能(⊙o⊙)
不过 ...我想...
还是不要找回来了
因为都
都 回 不 去 了


有些东西
不是说想要就可以得到
有些事情
不是说失去了就可以回头
有些脾气
不是说赶走了就可以把它拉回来
就像坐巴士一样
给了车费
那也只是买了张单程票


话说
连我自己的好朋友好姐妹♥
都会说
''你变了...脾气好了很多''
这算是好事吗=]
这算是拥有
还是失去....
是我变得更成熟了
还是我变得什么也不在乎了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答案
╮(╯﹏╰)╭


反正只要自己认为
现在过得很好
就行了
不是吗
哈哈(⊙v⊙)
最重要自己开心♥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报警啦~
哈哈哈
坏脾气弄丢了
就让它吧
也许它会找到新主人( ⊙o⊙ )
哈哈哈哈


可是.....据说....
我的坏脾气还有根喔~
少来惹我
不然后果自负╮(╯_╰)╭
我是危险人物o(︶︿︶)o
哈哈哈哈哈



不要太努力去找
最好的东西实在你最预计不到时候出现


BY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