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一个假期♥一个生活

我说
如果老天把我
这1个假期放成有12天
那该有多好
XD
看起来我真的很贪心下
也许就是物以稀为贵八
越少看起来越珍贵
不是吗
这就是人的心态❤

真是忙碌的一个假期
功课没有做完
我就去''鬼混''了XD
几乎是天天都出门
而且都是出很久的说哦
我妈咪竟然说我胆生毛0.0
我就问她要不要帮我拔
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废话啦❤


25/08/11
来分享我的作品❤
这是我亲手做的INVATATION CARDs
没办法
小孩子就是只会做小孩子的
卡片XD
可是我就是觉得
它们是很可爱的卡❤
(骄傲下=3=)




26/08/2011
那天是我家皇后生日
由于大家都准备睡觉
衣服邋遢
造型独特
所以没合照==
哈哈哈
这蛋糕跟我老哥一起塞车塞了很久
看得出它脸都黑了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
很有幸福的感觉♥


27/08/11
一整个早上都在忙学校东西
下午就和约了我很久很久
(2个月算久吗XD)的两位出门♥
老莹和老玲
合照在阿猫的IPHONE
我没有==
所以只放了我拍的
wow
baskin robbins
够好吃
感觉在漂浮XD
三种口味
都不错吃
阿宝♥
你听好噜~
下次我和阿莹就吃
巧克力的口味♥



28/08/11
我的STICKY!!!!!
超爱的说♥



来来来
看看买sticky的那家伙的样子
没办法
在PAVILLON不买
只好去新加坡买啦XD


这样子还真的很帅下嘛~
不错不错XD


ah yaw的表情很好笑
还complain为了特地买
结果一起淋雨XD
你自己好像也有买厚
anyway~
thx for my TYRELL mummy

我们办了个Gathering
在我们云华宫
Science1的我没有去=3=
不好意思啦
先放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
ULTRAMAN咸蛋超人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照片太多XD
我每一PART都只选几张罢了XD
这是我们女生合照❤



没有拍到大合照==
挺失望地说T^T


这是我和aerene babe的合照❤





这是和我的HUA YI babe♥





29/08/11
终于有时间和我宝贝Clora出门♥
超期待的
那么久没有见♥
我们竟然会紧张下XD
好姐妹不在身边
总是不惯嘛
哈哈哈
一天真的不够
我们去拍拖
结果两个大男生也跟我们去XD
来38的是DANYY
载我们去的是叫自己champion的
HWC...
muahhahaha....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
GPS...



去KSL
gai gai~
去吃了那里的sushi king...
照片不适合放出来
哈哈哈
因为某种原因XD

再来是我和我美丽的宝贝的合照♥





过后GPS带路去吃TUTTI FRUIT==
紧张下
我不敢确定那个路
不过还是成功了XD
结果就忍不住称赞下自己
哈哈哈哈

晚上的节目就是和TYRELL 出门
wow~
够好笑
我和wey cheng 打了电话给
Aerene说要出门
哈哈哈哈
我们只给他30秒准备
哈哈哈哈哈
直接到她家门口
HON她
啊哈哈哈哈哈
之后去POOL找tyrell他们
不过我真的没兴趣玩snooker
所以我们开始三八彼此的东西==
很celaka下~
过后去ONE 2 EAT...
最厉害的是TYRELL他们又叫酒XD
我只喝我的仙草♥
过后还玩什么21点
输的讲真心话
够力咯
玩到人家店关
哈哈哈
严重的是
我出门出了超过12个小时
来掌声鼓励鼓励XD
重点有没带锁匙==
我还真打算爬门XD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进门
这天真的很疯狂=3=

30/08/11
一整夜失眠
我都要发神经
因为风扇坏了
吵死人
只好关掉它==
可我好像不觉得热
还盖被==哈哈哈哈
一个字
好GENG
早上起来就肚子痛
我真的是要变成愤怒的小鸟了==
风扇rosak
手机rosak
连肚子也rosak
venice 你干脆也rosak好了
真的是celaka betul!!!!
一整个早上就是整理房间
还洗风扇
哈哈哈哈
整身都是灰尘味道
重点是
我把风扇拆完出来
慢慢修==
看了很久
最后我放弃
因为根本就是ENGINE问题
没想到我不理它的时候
它竟然好了
太开心了
至于手机==
我只研究到不要推下来
就还可以用
我不想修咧
我口袋不只是破洞
还破到没有
我宁愿用回我的
nokia==
哈哈哈
至于肚子
吃了保济丸还真的比较好
在痛的话
真的要看医生了==
说不定是每天上课给凯乐dut
穿洞了( ⊙ o ⊙ )啊!

晚上后
我们去吃好料
haha
MOONLIGHT❤
最好笑的是
我们找了很久那个后镜扫水的
才发现原来没有
结果他竟然说了一句
很像隔壁的toyota有这样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SUA KU
笑死我了
不管啦
吃了好料再说



我的假期还没过完
我还在等一个人
MS See...
老龟
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
我头发都白了几根
等你来拔❤
哈哈哈哈
不管啦
拜⑤去看FINAL 5...

这个假期才过了一半
好朋友要回的都回去了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们中学生涯真的太好玩了XD
T^T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这个假期
让我的生活出现了好多道彩虹
老话一句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们♥
有你们
我就是幸福的♥

BY: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