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女人们♥过得好吗

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
女人活得漂亮是本事

这句话给我的含义是
长得美
在很多方面
的确是占了很多优势
但是活得精不精彩
又是一回事
那么请问
女人们❤
你们过得开心,快乐吗

样貌
是基因的造化
你没有的选择
你却可以改变
(咱们今天不说这话题♥)
我们来谈谈
生活的精彩
哈哈哈

今天我们老师MR GAN
又来讲大道理
不过
这个HOR真的很有道理
现今社会
男女平等
女人们
我们不需要依靠男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这只是基于肯不肯学习~
他说了三大要点XD
(这都是纯属个人意见~
不喜欢的可以离开蛤~
我不想跟任何人吵架或解释=]
谢谢❤)

①女人要学会驾车❤
▶当跟男人吵架的时候~
就可以驾车走人XD
(I dont wan 2 argue wif u...cheh!)
▶要去哪里可以自己去~
不要依靠男人~久了会嫌烦的HOR~
(在那里BLA BLA BLA....)

②女人要经济独立❤
▶要买喜欢的东西~
男人不买时~嘿嘿~
老娘我有自己的钱!
▶吵架时男人就没有机会说
''你吃的用的都是我的钱''
(老娘不依靠你也行!你别嚣张XD)

③学会自己修水龙头啊换灯泡....
▶有些男人你等他~
说不定他也不会~
而且他也没有意思要学会去弄...
celaka有没有~
▶这是有做工的你~有钱~
嘿嘿~打通电话找人来修~
之后跟他说~
''wow~刚才那个男的挺帅的嘛~有muscle...''
(XD刺激下他)

听完后我笑到肚子痛~
不过事实嘛~
现在还有人依旧跟随传统方式
认为女人就应该做家务
哈哈哈哈
问到我啦~❤
我比较希望分工合作列~
比较像一家人嘛~
一个人做完的话骨头会散掉的LOH~~

不过还是会有少数女性
会做小鸟依人❤
总而言之
心态怎么想就怎么走❤
自己认为最好的
就会是最好的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太轰轰烈烈
接受不来
不如简简单单❤
享受自己的生活
才是王道❤

女人们~
享受自由♥
享受生活♥
做回最快乐的自己♥
+U♥


aerene嫌我啰嗦~写短短好了XD)
BY♥VEN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