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一种米❤养百种人

活了十八年
我应该算是第一次遇到
这样的人
做错了事情
不会认错就算了
自以为是为自己辩解
把事情都说得头头是道

有些事情
如果你当初说出来
我们可以体谅的
都可以配合
不过我想请问
那请问你是什么态度
又是什么语气
在跟我们说话

话说
我们这组人根本不难相处
大家都是有说有笑
你废材来
我吐血去
我们都可以相处很好吖
但是这位先生...
你只会把责任推来我们这里
说我们不尊重你
瞧不起你
侮辱你
先生
我很想请问下
我们有哪里弄到你有这样感觉

没有人会瞧不起你
因为大家都很忙
没有空去瞧不起别人

没有人侮辱到你
只有你自己以不同眼光
来判断我们对你的看法

没有人不尊重你
只有你自己不会先尊重自己
更别奢侈自己会尊重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当你很在乎
很看重一样东西的时候
相比之下
付出的也会很多
这是为什么我们还肯找你谈
你却忽视我们蛤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你以为我们脾气都很好忍吗
虽然还没有踏到我的底线
但已经踏到其他队友的底线了
或许我们每个人对此看法都不一样八
有些比较生气
有些比较冷静
我不知我是什么
我也有点被火烧到这样~\./

我真的很不喜欢
那种态度
甚至会让我觉得这一切
是你的问题
每个问题的由来
都是沟通
当我们发现问题的时候
我们已经找过你谈了
是你一直带着自己的想法
视自我为中心
先生啊~
现在就是你态度的问题
你的语气很激怒每个人
我可以忍很多东西
我就是不能容忍你这样无礼
这样高傲

我们大家难道就没有付出吗
我们就都很有空吗
我们都是在互相配合
如果你有问题
你应该跟我们沟通
但是
你从来没有让我们知道
你只会1根手指
对着我们10个人指
不要把自己说的多伟大
你的态度!!!!
我真的很讨厌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人家吵架
可是不能容忍那么嚣张的人=3=

结论就是
我不想被那点火烧伤·
我只想说
一种米
养百种人
不论我们生在何方
老天总爱派一些人来折磨我们一下
(说到他很伟大这样...celaka!)
哈哈哈
算了吧~
深呼吸
把怨气吞下噜~
再来我想说~
你给我记住!!!!!
呼~
我没事了=]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校园生活❤
希望今天被他那把火烧到的
好朋友们~♥
快点灭火啦~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都要学会去相处
相处不来
就远离
不需要和他产生纠纷
或是不必要麻烦

这就是我们成长必经之路♥


BY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