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你们♥就是我的快乐

人的一生中
不可能没有朋友
除了家人
我认为朋友很重要♥
我这样说会不会很不公平呀?
人与人之间相处
虽然不是很简单的事
但接触久了
总会有种很熟悉的亲密感吧
总会有些窝心的事
总会有些愉快的回忆
''曾经''这两个字
是绝对不适合形容朋友
不论是中学的
brota与sista们...
还是现在中⑥生涯中的
好朋友
我都很喜欢
没有人能取代任何一个朋友
因为
你们都是最独特的♥

感谢陪我度过很白痴的
中学生涯的每一位朋友
先说我的宝贝姐妹们♥
各位的大名
我说不完
尤其是我的这几个宝贝们
阿灵(龟狗)♥
阿茹(蘑菇)♥
阿玲(刘大便)♥
阿凯(鸭鸭)♥
阿雯(peck)♥
阿卜(carrot)♥
我们发疯的时光
多得数不完
糗的事情你们都看过
说出来
笑掉大牙XD
不开心一起说笑
伤心时
也有一起唱歌抱在一起哭
脾气很差的我
(EQ指数低低低低!!!)
总是有你们的
包容和不计较
我该说什么呢~
除了对不起和谢谢...
我想还有一句话
我爱你们♥
感谢你们
总在我不成熟
给予我鼓励与支持
有你们这样的姐妹❤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现在很想给你们
一个很大很大的拥抱~

以前总会羡慕别人和好朋友感情很好
却不记得照镜子
也不记得
发呆望着自己的好朋友们的笑容
其实自己也很幸福
跟朋友感情都很好
只是自己不会好好珍惜♥
今天去了pc fair回来时
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为美丫~
在巴士聊了好多~
口水都不会干~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聊着聊着
我就说呀
''很羡慕你和你的朋友感情都很好''
说出这句话后
他的回应是
''你跟你朋友感情也很好呀''
我望了坐在隔壁的那两位
mr swandoggie...
想下~
其实也是~
羡慕别人却忘了看看自己拥有的
感谢老黑丫~
下bus后
我不是很敢一个人走回家
还特地绕一圈陪我走
谢谢你呀~
真是好朋友~

好朋友
就是这样
总会有些小抱怨
但不是真的抱怨
只是废材下下
大家在欢笑中成长
我找不到我要的18岁
但我却找到了
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回忆♥

喜欢''欺负''朋友的我
明明是借浆糊
却还帮我撕美美
(由于我是急性子~
所以纸给我撕到很想狗咬
结果阿灵看不过眼
帮我处理XD)
(其实这份''工''其他姐妹看起来也做过XD)
明明做add maths的sub做错
最后
却又是阿灵帮我擦
(因为我擦的话~书会烂有没有)
明明没有抄功课
就没有分的是我
结果阿雯比我还怕
帮我抄XD
muahhahaha
明明失恋的是我
唱歌陪我哭得就是你阿茹
明明伤心的是我
心痛的却是你阿玲
我生病了还要做工
痛的大哭硬要抱阿鸭
哈哈~弄得你衣服湿湿~
明明手割伤的是你阿卜
我却硬要涂你的lotion
因为我说它很香
明明很认真的hua yi
每次都我弄得哭笑不得
想必
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
是我最喜欢在你们书,纸
上乱签名
有没有=D
最后一天
我的校服给你们签到乱
天呀~XD
看起来
我真的挺坏蛋的XD
不过这些回忆都很窝心
你们想起的时候
有没有去照下镜子
自己嘴角也扬起了呢?♥

说完sista
来说brota们
tyrell(mum)
jonathan(dad)
ho wc(doggie)
jack(maid)
her wei(swan老黑)
danny(老狗)
哈哈哈~
说起来疯狂历史啊~
还记得以前吗~
白痴到要命
一下课
jonathan,tyrell,我
我们就玩抢书包游戏=3=
把你们书包的东西倒完出来
然后玩藏书包
又玩很多幼稚的东西
玩到还去我班偷我书包
用那种很小孩的样子
背着跳走这个block F!!!
过分的抓虫
想来吓我
muahahhaha
结果还被我弄死掉
我说~
我不怕虫列~
jack就是很喜欢陪我一起
大声唱歌~
wow...张韶涵♥
doggie啊~
哈哈哈~每天出去吃好料~
吃mcd吃到嘴软~
喂~我的chocolate steamboat 啊~
还有那个老黑=]
中六生涯一起发神经
一起跑路
哈哈哈哈~
荒谬蛤~每天都以噻你为我的乐趣
太坏了我~外号你也很多XD
老米~
你这个酒鬼~
我们在班上最爱玩=3=
不是扮猫叫
就是扮人家情侣的样子哦
还在班上玩小孩子游戏
天啊~XD

在我印象中
你们这堆坏蛋
就是喜欢在我失恋
特地一直猛点
我爱他
就是要逼我哭=3=
!@#$%*&*-+
我知道你们怕我闷在心里
但是
我很好=]
你们真的是...
欠K啊~
下次出来
每个记得都戴helmets~
要K爆你们的头~
哎呀~有你们这群''损友''
人生就是很多彩虹列~

总而言之
我不可能会忘记你们的♥
celaka(要戒掉这句了!!!muahahaha)
还记得我难忘的生日吗~
我永远记得你们~
罪魁祸首们
请到墙角面壁一下蛤!!!
那是我人生中
最愉快的生日快乐
也是最惊喜的一次
原以为你们都不喜欢陪我过
不想帮我庆祝
对不起丫
我在心中埋怨一小段
最后才发现你们的
用心和真诚♥
精心设计
弄得我''花容失色''
(虽然我知道在你们面前我没有仪态啦~
给我假一下嘛~hahahahha~)
感谢你们的
''小强''鼎力合作!!!!
还有一叠很有钱味的''红包''
真的很废材列你们♥

这一篇
就是为你们而写的
(p/s我不是炫耀~
只是感谢我这一生中值得交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
陪我走过的路~
还有未来列...
我们的18岁❤
我们的笑容❤
我们的回忆❤
一切
都在我心中~
=]




BY♥VENICE GUI

4 comments:

  1. 哇哇~现在没唱歌了哦~我三个月才唱两次~喉咙发霉了@@

    ReplyDelete
  2. 快点滚回来~我要张韶涵~你来陪我大声嘶吼~

    ReplyDelete
  3. Sorry, can you call me CHAMPION ?

    ReplyDelete
  4. u are doggie...it is saved in memory card...muah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