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个梦想♥一个生命

梦想
是一件人生中
最重要的一部分
遗憾
是梦想破碎的一部分...
每当望着藏在橱柜里的
那双破旧的芭蕾舞鞋时
心中总会涌上许多
说不出的熟悉的陌生
或许吧
总会想着
如果没有被迫放弃
我也可以舞出一片天❤
如果还能继续
如果我有的选择
我相信
我会坚持吧
那或许
就不会有现在
完全没有目标的我=]



遗憾也是一种美
能仰望着
却得不到
那种感觉
其实不是很滋味吧
虽然一切都过去了
但却回不去了
..........

人因梦想而伟大
现实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相信呢
大家都把未来和收入
画上一个等号
我也不否认我是这样
可能是以前因为金钱的问题
放弃太多了
导致自己心里总会有种压抑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愉快
为什么我就必须放弃我想要的
我真的不明白
虽然现在长大了
但我已经找不到应该
属于自己的东西
属于自己的路
属于自己的梦想
因为一切都过了
真的过去了...
我还是相信3岁定终身
这句话
很明确的
也很明白的
但我却不能有任何一丝怨言
因为
我没有那个资格去抱怨

时常喜欢想着''假如''这两个字
总该想着
如果我是这样的话
我现在会怎么样
也许吧~
在受保护下
又有谁不想做温室里的小花=]
我也不想做仙人掌带满刺
在受疼惜下
有谁不想好好窝在怀里不出来
(只有严重不喜欢独立的人
才会说出的话...那个人就是我!XD)

没有梦想的人
生命中
就仿佛失去了一种动力
是这样对吗
有时候毅力真的很重要
要坚持一切
都不能动摇
才能成功~
人生中
总会有个期间
就像
一个定格在玻璃的模特儿
一样
只会发现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
目标和梦想
自己却被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知道自己的路
不知道自己的地图
更不知道自己的天空
只能看着路人都在忙着
走向自己的目的地
走向自己阳光照耀的路
自己却
一眼也不眨的望着别人
在忙碌的生活中
自己就是那唯一一个
原地发展的人
现在我暂时处于
这种迷失自我状态...

所以没什么心情去
好好写这篇post...


i am feeling frustrated that in my life
right now
i dun know wat i wan now
should i continue?
should i force myself?
haiz...
one dream
one life❤
yes=]
i admit that my dream
is juz wanna to earn money
bcoz i lose all my dreams in my life
that i cant get it back
NOW
u all know?
everybody got something
that HAVE TO leave behind
that regrets grow wif time...
i have no more dreams anymore...
even a new one...
i dun wish that
they will be totally destroyed

by others or myself
under the control

but still cant do anything to
take it back
even wif full of determination
and hope..

sometime
u should know that
not every devotion can
give u every return that u wan❤
watsoever...
i would like to go oversea to find my new life
and my new dream
without any burdens
and ignore all the things that inside my life
could i ?
maybe
someone would like to say
moon of foreign country
is more ''bulat''...XD
i also think like that...
is it better?

ouch...

it is time to hit my bed
right now...
goodnight



BY:MS VEN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