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诶的怪病日记...

今天有点病
不过比前几天好点
前几天肚子真的很痛
整个人好像快要断两半这样
好几天了
最后决定看我的专属医生
(别的都不看...偏心XD)❤
昨天他竟然不在T^T
所以咧
只好今天跑路(没留校)
去看医生
(看起来我很落魄咧...天天留校=3=)
不管啦...
身体状况不好
心情也就不是很好
所以呢
放张我喜欢的明星的照片❤
胡歌



哈哈哈
难得我会发花痴咧...❤
他真的很帅啦~迷死他了~XD
看了病都好了一半的说XD


今天还是
整个人昏昏的
没有力这样
行尸走肉(没有那么严重呱)
讲起话来都特别斯文的说T^T
(吓到我自己下╮(╯﹏╰)╭)
等了好久好久
才看到医生
我进去坐下后
他就问了我状况
问我什么不舒服
我就说肚子痛和整身都有点烧烧
过后问了些身体状况后
他看着我下
我很马上的就问他
''该不会又要打针吧?!''
(我不要不要不要咧....)
他回答说不是...
不过竟然是问我有没有医药卡
(....有什么事那么要住院( ⊙ o ⊙ )!....)
过后他就说可能是盲肠
我脑袋顿时kosong掉
omg....
只傻了下就想到
我的医药费哪里来?!
我的肚子会被开一个洞?!
我会不会细菌感染死翘翘?!
(因为我的抵抗力不是很好的说╮(╯_╰)╭)
在我正想到一半时...
他就开始check...
按我肚子每个地方
问我会痛吗~
不过都没有什么痛...
大吉利事
还好不是盲肠
不然我可能连大肠都要割掉啊~
不过也还好
只是小事...
不会太严重...
吓死我了~
眼睛睁大得都要掉出来了咯~
不过...摆脱不了的就是
我需要吃药!!!
不过比上次的那些还小粒XD
这样也要开心下...
证明它不严重...
快点好起来吧❤
我需要体力~


曾经
我好像这么对我好姐妹说过
如果哪天我真的那么不幸就走了的话
请你们记得哦
一定一定要带花来''看''我
至于什么花
那就在于你们认为我是什么类型的花...
(有个家伙(ms nanas wong)竟然跟我说路边随便采一朵~
没良心的...乱来乱来XD)
是我的话
我会送自己一棵仙人掌
知道为什么吗...
这是因为
虽然我长得不漂亮
身上带了很多刺
但我相信我会很坚强的度过每个难过❤
即使在沙漠
也能好好生长不是吗❤
哈哈...这是我对我自己的看法
我的好sista brota们呢?
不会真的等我走了才知道吧...XD
那是我的眼睛应该看不到吧~o(╯□╰)o


我不是悲观啦
只是想得长远点
比较好打算嘛❤
这样都有心理准备不是吗XD
(不要认为这个是遗言厚...
真的是CELAKA BETUL...
PUI!!呸!!!╮(╯▽╰)╭)
哈哈哈哈~


好了
不说病和死的话题...
虽然我不是很敏感啦~
毕竟人都会去经历的=]
不是吗...
只要好好珍惜现在
回忆过去
未来就不是问题❤


别的话题有灵感了
不过嘛...
现在...
去吃药了T^T
(很难咽下咧......)
要休息了...
下个文章再见丫❤


BY:MS G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