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你今天☺笑了吗

不知道
有没有人
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
某些人会给你另一个人的感觉
让你觉得有种相识感
又或者
明明都不认识
却觉得好像很熟眼呢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奇妙的事情
有人说
世界上
会有五个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
那你们又相信吗
XD我会先想
那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手足
哈哈哈
有点荒谬
不过
却又没有什么不可能...


熟悉感
这种东西
就如每个朋友在你心中
给你的第一个感觉
又或许能说是
象征性的东西
这样说起来
我的好朋友们
应该很难找到第二个这样的我吧/\

(狂笑中)
做人总是要有自信的嘛❤
(看起来我好像很值得骄傲这样~o(╯□╰)o)
我的''自信''好像快满出来了
哈哈哈
那是不是也应该要买多一个桶
来装我的自信呢❤


不过说也奇怪
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
选择去读中六=3=
开始
我还真是后悔
因为啊
我嘴巴那么坏
应该去训练下
去做那种靠嘴巴的工
哈哈哈
这样说起来让我不禁想起
上个星期
我回学校拿资料
才发现我小学的其中一个愿望竟然是
辩论家0.0
天啊~~~
什么跟什么哦~
我想我这辈子
除了比较厉害说废话之外
好像没什么才能了....
严重
很严重

言语上的问题
是最容易跟别人相处
也是最容易和别人产生误会
所以在其中如果得罪到任何人
我想说声
非常抱歉哦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进入正题吧XD
(我的文章好像没有正题...
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3=)
不管啦
就是手痒心痒想写东西罢了
哈哈哈

笑容
永远都是让人接近的第一步
你又有多久没有笑啦?
那是不是又会让别人
产生一种很影响的感觉呢
我记得在我印象中
有个人他给我很怪的脸色
每次看到我
都是那个表情
看了就觉得那个人
十分不友善
他的表情视乎透露了
''你好像妨碍到我''
''你很奇怪''
''你欠我100万''
.....
是我想太多吗
总觉得他给的眼神就是这个样子
重点是我从来没有跟他讲过话
只是眼神交流一下
也许吧
令我觉得十分不快XD
第一次那个讨厌的眼神
哇噻~
我看了就什么也没想说
是不是又是熟悉感的问题?
难道以前他被别人欺负?!
(不是我厚~我不欺负人的XD)
反正那个眼神就是令我不喜欢
不过我也没太在意XD
只是印象很深刻=3=
总结来说
不只是眼神交流和言语上都很重要
真诚的笑容要很需要啦❤
它就像catalyst一样...
是一种强心针❤


这令我想起一些事情吧
我曾经对过他说
虽然我长得不漂亮
但我相信
我的笑容会是最灿烂的❤
想起来我还真有自信
对于我的笑容☺
很当然的...
也有人批评过我的笑容
他说我不笑会更好看=3=
哈哈哈哈哈XD
不过我还是跟我自己的心态走
也接受了他人的批评
虽然开始听起来不好受
因为人都是这样
当自己''认为''有信心的东西
和有本事的东西
被别人批评时
总会接受不来
会产生很多负面的东西
是不是?
不过要学着转个头想想
他们批评之后又不会少一块肉啦
要讲给他讲吧=]
我跟我的心态走
这是不是固执呢?
哈哈哈
你问我的话
我当然说不是啦
(我那里可能说自己固执XD)
总而言之
不要太极端的话
什么事情都是美的❤
日子都是幸福的❤

如果心情不好
还是受了打击
又或是失去心中的依靠
请暂时让悲伤住进来
给自己一些时间
再让笑脸欢送它离去
逃避
永远不是好的事情
因为问题还是在
要学着勇敢面对哦❤
请不要让任何事情
埋没了你的笑容☺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请问你...
今天笑了吗=]❤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