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不要想来挑战我的脾气~❤

最近EQ很差
最不能接受就是某些没有脑的种族
做事情根本不会转
最讨厌就是
明明东西是死的
人是活的
还不会改下
真的是B.A.B.I. D.O.L.L
我最喜欢说的就是
一样东西的存在
是有他自己的本能和功能
如果没有发挥出来
那就是废物
学校有个楼梯
说是只给老师上
猪脑啊
楼梯是建给人走的
而且老师和学生都是人
对我来说一样都是在学习的程度
没有大脑~
si bodoh的~
不然你跟我说建来做么~
不知道做么那些''动物''只会做一些
有的没有
我就是他妈的不喜欢

有机会我就远走高飞
有多远走多远
绝对不会回来这里·
一肚子火气~
这样的时候少来惹我·
CELAKA BETUL~
我非常严重的XX歧视~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所谓
公平的事情
因为每个人脑袋装的东西不同
心里衡量东西的方式不同
所以根本很难妥协~
本身都只会说一套做一套~
东西总要实行吧~
希望人才回流的话就该会珍惜
尽会留些有的没有下来
让想要真正得到知识的人
痴痴的等
直接火滚

要是你们不踩到我尾巴
我也不会剪掉你们尾巴
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相信~
再敢来惹我看看~
我保证
我绝对会让
你们会烧到屁股~!!!

也许真的忍得不三不四了
他的姑奶奶我今天就要一次过爆发
我绝对不会是那么容易罢休的



过了那么多天的生活~
我竟然才会感到不满
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顿时迷失了方向
我哪里也不想去
哪里也不想望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
没有mood...
我很相信梦想
更相信现实
不想用时间再去抱怨了
消磨了一些时间来发泄~
现在该去休息了❤
哈哈哈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think i should make a decision
better than i am nagging everything right
i should be more self-confidence
shouldnt i?
watsoever lah...
juz ignore all the trouble things...
dun let it mess up my mood n life
damn it...XD
as a girl
too bad to like that
nevertheless...
i think
every decision will make
different future...
try harder...
muackss...

BY:ms G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