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喜欢彩虹的美❤

有人·说
雨后都会天晴
也许吧
我看得到
我的天空
还有一道彩虹


彩虹的定义
就像人生
不会每天都是'开心'
这样就不会有特别
因为有了'伤心'和'不开心'
才会凸显'开心'的存在
这是为什么彩虹有那么多颜色
是代表人生中
会经历不同的心情走完这条路
至于人生的定义呢
都是关于自己的看法
所以遇到了瓶劲
千万不要放弃
所谓
好的待遇是训练
不好的待遇是磨练❤
过了大风大浪
前面就是美丽的岛

曾经有人跟我说
努力再多
结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我却只回答了一句
我享受的是过程
那都是一段段美丽的回忆
不一定要得到成功的结果

❤所谓的成功

是在人爬得越高
跌下来之后的反弹力多高~

如果你问我现在想要什么

也许我什么都想要
所以才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但我却不想改变现在的自己
因为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一堆心情❤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真的敌得过现实吗?!
我想在我的世界~
这句话的效力
已经被取消了~
如果真的是的话
我也会有那个毅力和决心去读
我所向往的设计了
也许是我不够坚定
竟然会怀疑自己能力所及
所以到了最后
还是选择了一开始抛弃的路T^T
天啊~
我的世界播着''无言的结局''

=D真的很像对自己嘲笑
连mummy听我的抱怨都闲了咯
叫我去读college
(他可能听到太多人说很难吧=3=觉得我承受不来)
哎哟
就像有些老师说的
stpm是很难
不过只要你过得了
世界很美丽
是不是像雨后的彩虹
我想会更美吧(如果成绩很美...hahahah)
我不会去想到失败后果
就像我老师所说的
人家问你
''wat's ur target in ur math?''
你就要很有自信的回答
''A lah. Wat else?''
这句话给我很大启发
要对自己很有自信
要想正面❤

又或许
我根本不应该抱怨
那只是懦夫所为
根本就是愚蠢吧
竟然还会想要放弃
还想要半途而废
够力的咯
我脑袋真的生锈了
要用砂纸磨==

即使到了现在你问我想要什么
我也不懂
我只想开心过活=3=
就是那么简单
有点傻的回应吧
不过有谁不像呢...
不想太快定目标
不然到了最后
又是遗憾
我会更不开心
就随缘吧❤


BY:ms G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