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要的是快乐♥不是开心


活在世上久了
总会有时有种
''我不知道我活着为了什么''
的感觉~
是不是~
在没有目标或是
没有梦想的时候
甚至是
迷失了自己
却找不到任何出路的时候
为何不想想
什么才是你的快乐❤

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处于兴奋状态很久了
(hyperactive...有点疯狂下)
总会有种失落的感觉
带着一点点怀疑的表情
或许吧
我想我的生活中
拥有的笑容
它真的都很短暂
我是在追求快乐吗?
我想真的吧~
不要以为快乐和开心没有差别
其实他们差别真的不小
快乐是发自于内心深处
他就是长时间处于心情很好
而开心呢
就是刹那间的心情很好
他是短暂的...
一个人开心
并不代表他快乐♥


总会有羡慕别人的时候
在你仰望着别人的背影的时候
你有没有也发现
也有人在翘望着你呢~
你又何不照照镜子
来看自己的优点
来羡慕下自己
来珍惜下自己拥有的呢~

同样的道理
我们是不是会不喜欢
别人踏到我们地雷
又或是可以说成
我们有些小癖好
当被别人干涉时
是不是觉得很不喜欢
还会说别人的不是呢
每个人的路途中
总会有这样的经历吧
在我们用一只手指
指着别人说他的不是时
你有没有发现
另外三只手指
其实是对着自己的
意思也就是
你有他三倍的缺点
我想...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吧
在说别人之前
要想下自己
这就是自我修养的问题了♥
虽然有时我也控制不了一时的脾气啦...
(我讲话很矛盾有没有...XD)

不过我最近
还挺喜欢分析人
发现那个''多哈''
jpam的那个啊~
他真的有精神分裂
心理问题吧...
第一
他很喜欢一下开玩笑
一下很突然很突然的发火
他不只不会控制脾气
还会乱发泄情绪
结论:他有点精神分裂
要变脸真的很快~跟闪电一样
第二
他喜欢做一些脑残的东西
不是我们滚草地
就是要人kiss tiang...
试问一下
正常的一个公务员(应该算是政府人员)
他脑袋真的是装这些吗~
结论1:可能是他小时候被人欺负~
现在找机会欺负我们这些小的
也就是所谓的
心里不平衡
结论2:他有点脑残
第三:
喜欢炫耀自己的才能
整天只会把ilmu挂在嘴边讲
那请问你认为
他真的运用到咩~
结论:一个人越是炫耀什么
他就是越缺乏什么
我想他真的没有他口中的ilmu 呱!
总结:他只是单纯为了寻找快乐
所以来折磨我们


celaka betul啦
我竟然用我的blog来分析他=3=
我想要放点dettol的照片来消毒了~



说到有做到哦~
*ps:不是打广告
哈哈哈哈
因为他的确很kotor!!!!

最近的生活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我几乎天天笑到肚子痛
不过
你知道吗
开心后
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点kosong kosong...
不像是幸福的症状~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不够满足啊~
也许吧❤
应该好好感受
简单就是幸福
这个道理

anyway...
谢谢wc蛤~
提醒我在我kosong kosong
no mood的时候
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
现在呢~
我心情回来了...
所以不想继续写什么
muahhaha...
明天去吃噜噜啦~♥
嘿嘿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