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在成长中...所追求的♥◀◁

有时候
经不起时间的流逝
人都会年华老去
忙得比较憔悴
只要稍微暂停下下
心也就会空空的
有时候
有些人总会忙得
连哭都没有时间❤
或许吧~
这样真的很充实
不是吗~

做人
不要只会一直不断往
背后的那个视野回头望
只会回忆过去
却不懂得珍惜现在和期待未来一切的人
生活一定很糟糕
因为他追求的是过去比较美丽的那段日子
却忘了更应该在意周边的小细节
我很喜欢这句话
''young people live in future♥
old people live in past
wise people live in present''
也许就是这个道理~
在我们年轻时追求的
总是有数不清的梦想
和想要不完的未来吧~
总会告诉自己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不要让自己后悔~
可到你老的时候~
只是夸大以前生活的小细节
把一切都想象的很美好
到这时候
做什么事情都好
就是不要做怕后悔的事~♥


往往总要到了一种阶段
思想才会成熟
想法才会开窍
总是会有把人看得很彻底的时候
基于这是不是好事呢
我说不来
过了这段期间
我还没够成熟
还在学习怎么做个更''完整''的人
(p/s:不是完美~)
在成长过程中
人总是因为思想和心智上
都不够成熟
所以承受了不少压力
也让别人受了点伤害
也许这就是还不够成熟的症状吧
我想
我还需要慢慢学习
(啊~~~会想起一些事...很内疚的说><
唉~虽然彼此总会性格上有摩擦什么的...
不过伤害已造成~对不起只是让自己心里更好受吗?
虽然我知道他会笑着跟我说没关系=]
但我不想他对我这样做....因为我不好受T^T
真的很抱歉...i'm sorry)

人总会有这样的情况吧
总会想说得到了就要珍惜
实际上
一旦得到了
会形成一层忽视膜
就因为是一种习惯
一种依赖
更成了一种生命中的占有时
你会暂时忽视掉那个存在
因为在你的潜意识里
总会告诉你
拥有是永远的
你不会想到有什么理由去保护好
因为他(,她,它)真的在你手里
是不是会有这样的概念呢?
不论事物或人
分秒钟都在发生~
这是说不出来的意义~
也许就是生命的真理
没有人会想到
什么时候会失去这一切
人总是爱在失去之后
再去学着去珍惜
这只是一种重复循环的形态....♥

小时候
哭着哭着就笑了
长大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
是不是
人长大了
就是把开心都变不见
人都变邪恶了?
我真的答不出来了
........

总有一天
你会照镜子时
惊讶的发现
你脸上可怕的
不是憔悴的样子
也不是布满皱纹的脸
而是想笑却笑不出的紧绷
想哭却哭不出的痛苦
我总爱说心态的问题
虽然这真的是事实
不过
人过多了某些生活
性格总会变得不一样....
打击
可以让一个人更振作
也可以让一个人更堕落
不是在于开不开窍
是在于想不想通
看不看破
放不放开~
不放下的话
一切又怎么重新开始呢...

人生
可以很奥妙
可能接触到某些东西
或许就可以改变另些东西
没有过去的一切
哪会有现在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过去
不论是好是坏
它都过去了=]
何不放胆一点
让它像风筝一样
漂浮在空中
真心面对这一切~

我想~
我该学会
什么叫尊重
什么叫成熟
什么叫看透
什么叫做个完整的人吧
(*完整也就是学会怎么做人的道理)
不应该像妈咪说的
18岁了
还像是小孩子
长不大
爱撒娇

所谓完美的人
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同
不过
有句很美的话
''real girl arent perfect...
perfect girls arent real...''
也就是说明了
完美并不真实
追求完美的同时
你有没有想过
所付出的代价
又有没有想过
在间中所伤害到人
所以适当追求永远不过分=]

幸福的定义不是完美
它只是很单纯
很简单的一种喜悦
一种特别的心态♥
再好看的人
再有钱的人
心中总会有种空虚
不是吗~
总会认为别人对自己的一切
都是假象不是吗
总会有一种十分难消化的概念
无论生活的如何
只要自己开心
家人开心
在乎的人开心
那就是幸福了~

我的幸福就是可以和好朋友
和家人一起共度美丽的时光
有吃不完的甜品♥
笑不完的故事♥
还温暖不完的窝心♥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