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不要转头往❤都回不去了

最近生活真的很忙碌
但我不太想忽略到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也许吧...
人生中总会有不同的经历
以及不同的过程
都需要时间来消化
又或者可以说成
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吧
又来分享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no complains no explains...
这句话对我的意思是说
做任何事情不应该抱怨
所谓成功的人
是不会浪费时间来抱怨的
至于解释的方面呢
如果你可以让别人对你产生一种信任
即使被误会了
也不需要解释
也许这只会越描越黑

不过
在另一个方面
最实在的
就是沟通
每个问题
往往都来自与沟通
有些人总是认为相处久
不用说不用讲
大家心里都明白
可在这世界上
默契
不是每个人都能配合得到的
我的重点是
在生活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
只要彼此愿意敞开心房
来沟通
来交流
交换彼此的感受
就会多一份关怀
问题都能解决的喔~❤


在我中六生涯中
暂时过得非常的充实=3=
充实到我想看多啦A梦的时间也要移掉
T^T太可悲了
哈哈哈哈~
所以有时需要身心都能兼顾来的说
昨天去打羽毛球比赛
我的水准各位可想而知
紧张到要命(我第一次比羽球的说)
重点是
我妈咪和阿姨竟然都说
不会打就跑去比赛
真是大胆~
(其实我自己也很奇怪我的勇气哪里来的~XD)
打了好多场
其实厚
都是我害到对手拿分0.0
天啊~~~
不过有乐乐在XD
我好像是他拿冠军的阻碍~
正如他预料的
拿了冠军
老实说~这是我人生中
第一个运动的冠军
超开心的
要很感谢乐乐
这是一种经验
也是一种回忆
到今天为止
我已经整身酸痛
还有点拗到
哈哈哈哈
老了老了
下次要多运动了XD

晚上其实很想放阿茹飞机
因为严重虚脱XD
不过还是没有乱放飞机啦
不然我耳朵会被她剁下来
严重=3=
哈哈哈
聊了很多
好久不见的姐妹就是这样❤
也许过的生活太规律了
习惯到自己也没有什么意见
只是没有几个可以谈心的
那种感觉
不是很好受得的说
所以需要珍惜
做人就是这样
珍惜一切拥有的❤

perhaps...
not everything is under the control
there's are lots of ppl like 2 say that
''it's fate...''
but i dun think so...
it depends on ur decision n ur steps...
not blame on anyone...

sometime...
there's not we dun wan 2 decide
is we lose the right of making any decisions...
there's no choices for us...
isnt it?
watsoever lah...
let bygones be bygones...
i wont force anythings that to be mine...
i always like 2 say
i prefer to now than previous
it's true that no uses looking back
there's nothing at the back
except all the memories...
even i saw him...
i also ''bo rasa''
that's a big n serious problem right...
there's no maybe in this case...
is everything is gone...
and that is the past tense right now~
no need to think about
wat should we do in the next step...
my answer will always be
just keep smiling and
cherish everything that i possess right now~
being enjoy my life...
hope u all also like that too...❤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