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是谁!?

celaka...
form6生活就是一堆大便...
不熟的问我会后悔吗~
我就会说选了的路
跪着也要走完
如果是熟到烂的来问我
我会说
我脑袋生锈才会去读
我以前根本没有想过~
我现在根本就是前途一片茫茫==
XD又回到那时自己要什么也不懂得时候
顿时慌了神~
ARRRHHH~
为什么我要读这个东西~
重点还要留校~
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刚刚本来是留校的
结果等了好久那个mb都没有来
我们几个跑出来打电话叫妈咪载后
才看到他的车正经过==
celaka
本来顿时还想打电话说我要留
可想下
我都走了~就理直气壮啦~
反正我可没有兴趣要得到他的知识~
我不只是不勤劳
我还很懒惰
过多这样的生活
我整个人都很空开心
完全不实在~~
明明就不想说话
就偏要说几句
明明不想笑
却要自己陪笑
我真的不懂我几时变得那么假了
顿时间~
我快要认不出我是魏凯莉~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可是过在这样的生活下
都要拿块布盖着我的脾气
隐藏我的心情
我的假装快乐
是在炫耀开心吗~
也许吧...
明明都不想开心~
却要掩饰~
我很喜欢一句话
一个人在炫耀什么
就是代表他缺少什么~
就是也许我正少了那么快乐吧
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每天都是一样规律
我神到现在7早8早就睡觉
不是9点多
就是10点多
人都变狗了==
哈哈哈~
也许吧...
找不到自己要的路
就要自己挖自己铺
未来是自己的~
快乐也是自己的
不是别人给的~
只希望...
我能再次找到迷失的自己~
=]
i will go straight
without turning back my head
being self-confidence
i wont lost myself againXD
now or n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