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有心的话...你就说恶心~

在人生中
总会有低潮的时候
那你又是怎么度过你的不开心呢~
逃避?勇敢面对?
嘿嘿...
如果事情很大件的话·
我想我会想吃道甜品
让心情好一些
才去想办法解决




我现在面临的问题
应该是吃甜品也解决不了的事情
天啊
要考试了
我很紧张=3=
我不想拿最后T^T
是不是要放轻松才会更好?
算了吧
我想我除了发呆
和讲废话
我其他都不厉害XD
咱们不说这个
破坏心情XD

本来是想好要写什么的
可是厚
到后来就不懂要写什么的
watever lah...
不过我想
在这里慎重介绍一个
每天很喜欢骂人去死的老头子
刚才打电话来骂我去死
说我没有心
切~~~没有心是你吧
tyrell tan~~
你要换口头禅了啦
每天去死去死
我听到腻了
你在kl
有没有学到别的话蛤~~~
(我知道这些你应该看不懂我在骂你~
木啊哈哈哈哈~去慢慢translate蛤)
哈哈哈哈
说想念我们
你明明就是
想到你的车先哦~~~
讲我没有心
有心你就会说恶心
哈哈哈哈
说我的blog
没有说到你们啊
太皮痒了吧
没死过蛤~~~
你们这堆''损友''
有没有想我先
切~~~
会不会想念我的打头功...
和我的疯狂XD
在哪里生活都好
即使有了新的朋友
也不会代替❤

在这里
我想大声说
aerene,clora,kate,ah see,ah hua yi....
aunty tyrell tan~uncle jonathan
还有我的ah maid❤~
jack~
我想你们❤
回来吧...
看到没有~
嘿嘿
听不到的回来我喊给你们听!!!XD
总之这篇文章到此为止
我没有IDEA写别的了...XD
下次吧....❤

还有今天是刘大便
aerene的生日
这篇文章就专门给我的损友们看的...
看到了吗~
要准备tissue咧
muahahhaa
生日快乐哦
虽然没有陪你过
也没有亲口唱给你听
但是下次补够给你丫❤
我们好久没有谈心了咯...
好像每次都是我很忙这样
没有做工就没有时间废材
等下忘记我哦

还有啊
你们一个两个结婚寄的红炸弹
要m准我家列
还有
我拍胸口保证
我不会整跑你们老公
XD(要默哀下~哈哈哈)
不说多啦...
很geli...
我到现在都还没冲凉=3=
butahan 咯~

结论就是
我没有忘记你们❤
你们应该不会忘记我吧XD
那么一号人物
不可能不记得厚❤
快记起来
老子的名字叫
GKL~!!!!❤
阿鬼!!!
仙女~
venice~
(那么多分身)


(写了一堆''感言肺腑''XD~整身很臭~要闪了啦~)
by:GKL

4 comments:

  1. We Never Forgot u de larrrrrrrr ~ :) u at least hav space still in my heart geh hahahaha < geliii leh~~~ xDDDDD

    ReplyDelete
  2. mummy~wow...sure bo~a bit geli...but for son...never mind deXD

    ReplyDelete
  3. OMG><i should go n face the music~not forget...it's u go to do housework...XD...sure remember u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