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F for FAMILY♥

在我的人生中
最重要的就是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父母❤
FAMILY:
Father Mother I L♥ve You


人的性格多数是来自家庭
看我们这三个兄弟姐妹的性格就知道XD
太顽皮了的说
嘿嘿嘿=D
往往~
相处之间总会有些摩擦~
不过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现在呢~
有家人的溺爱~
就是最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的说❤

做人总会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不过怨够了
又要继续努力了
因为每条路都有每条路的挑战
不论何时
何地何事
在身边最重要的
就是家人
不离不弃的支持你~
毫无怨言的照顾你~
那不都是应得的~
而是家人的关心
感动的眼泪会特别的热~❤
不是吗~

最近总是爱病不病
病来又病去~
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在身边走来走去
在耳边问来问去
在头边摸来摸去
那两人就是爸比妈咪❤
记得上一次病得很严重的说~
爸比妈咪也是夜里走上走下
走进走出我的房间
一直看我有没有不舒服
(会不会特别担心我病傻了呢XD)
心里总是暖暖的
他们
就像心脏一直跳动着
无时无刻都在保护自己的小孩❤
做父母的都是这样
不是吗❤

在叛逆时期
以前大家总会意见不合
总认为是代沟?!
那就错了
他们给的劝告
你可以当耳边风
也可以当参考
不过你不要以为他们老了
想法和我们不同
难道他们没年轻过吗?
他们给的只是
他们人生中的看法
给予的意见或许就是
当年他们走过的冤枉路
只是不想自己的宝贝们重蹈覆辙
所以
你可以选择不接受
不过后果要自己能承担哦=]

在父母眼中
总是长不大的小孩❤
喜欢撒撒娇
喜欢闹脾气
更喜欢窝在他们怀里
最喜欢大叫
''妈咪我爱你''❤
''爸爸我爱你''❤
然后给各大拥抱
亲一个❤
你又有多久没这样做了呢
也许有人觉得肉麻
但是
有些事
你现在不去做
以后就不懂有没有这个时间了
人生福祸无常
谁也不知道可以活多久
有些事
还是早一点说比较好❤

趁现在有时间
快去说句我爱你吧❤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