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爱美要付出代价❤

嘿嘿...
我几乎来更新blog的频率很多哦
以后要减少啦><
stpm生活功课很多TT
好像有做不完的功课
留不完的校
还有笑不完的笑话
哈哈哈哈
不过始终身体还是会顶不顺
虽然看了医生吖~
吃了药昨天是有退烧了...
不过肚子超痛...
昨天晚上
我顿时整个人就像趴地熊
软趴趴摊在很多娃娃床上
埋着头在里面流眼泪T^T
每次生病太辛苦都会这样吧...
只希望❤
快点好起来...
我以后要研究治疗自己身体的药了XD
(说说罢了不用钱XD)

不开心的不说啦><
最重要的是
我很开心的东西来了^^❤
明天去看harry potter❤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一集没看到(那时好像考SPM...)
没关系~
我期待明天~明天~明天~❤
我开心的要飞起来了呢❤
不过在此
要向两位很重要的人
说声
对不起
①ruey
②我表弟
对不起哦
约了你们出来
之后改成星期三
真的很抱歉
让你们很失望><
不过下次再约哦~
不要生气呀><


好吧...
今天我要说的话题
就是美貌和智慧哦
曾经不知道在哪里看过一句话
我真的很喜欢
漂亮与否
不是在于天不天生
只在于你肯不肯努力去拥有❤
我很喜欢哦~
有些人是不是很羡慕一些人长得天生丽质
(我会❤走街不是看帅哥~是看美女的说❤
有些真得很电人的说❤重点是我会看不停XD
所以被我盯着看的美女~我不是什么厚~
只是比欣赏的眼光❤wuwuwit~)
有些人是靠化妆
有些人靠整容
这都是努力的成果哦
没有必要去歧视任何人
因为他们都为了自己要的
付出了不少努力❤
有人花的是时间~
有人花的是金钱~
结果都要自己承担❤
加油呀
不过爱美要付出代价噢~
要看值不值的喔~别伤了自己❤
+u啦~
我也在学习怎么把自己变得更美丽~
我的笑容=]
我的脾气=]
我的一切=]
都要改变下
我就是这样=]
不论心情好还是不好
只要扮美美出门的话
心情会好到爆的说呢❤
(不过最近很忙...真的没时间打扮啦=]下次会检讨)

至于智慧嘛~
我不认为会读书就是有智慧
智慧在我的意义中
就是看你运用的程度
你运用得到那就是你的智慧❤
我们现在的教育制度
不得不让我们死读
对吧=]
个人意见啦~XD


讨论的话题不多=3=
文章也很短
天啊~
不好意思啦~
有空先吧XD
除了期待我的harry potter...
剩下就是快点赶走我的jpam...
现在要做功课去了❤
再会哦~可爱的blog~
muacksss....

BY:MS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